南國豔陽如常恆照。海,於四面八方淼淼而來,歌詠小琉球珊瑚島曲調。小琉球絕佳的特殊地理位置,成為台灣唯一不會受東北季風侵擾的外島,即使冬季亦能享受不一樣的海景風光,是四季皆可踏青旅遊的美好景點。小琉球的陽光、空氣、大海是上天最美的贈與。當地純樸的民風、熱情的待客之道是最溫暖人心的禮物。琉球寶便是將這些美好的象徵,完整呈現給遠道而來的朋友們。我們希望,每一位拜訪的旅客來了小琉球,不只是吃喝玩樂,更能獲得有別於他處的難忘體驗。

琉球寶位在本漁路上,為一棟四面採光、海風吹拂的民宿。走進琉球寶,充滿海洋風格的繽紛色彩迎面而來,每一層公共休憩空間皆是不同的海底風光塗鴉點綴。而每一間房都擁有不同的溫馨愉悅色彩,以及獨立對外窗,隨時都能在柔和的氛圍下,聽海、聞海、享受海。當您玩累了,琉球寶就是放鬆休息的不二之選。

綠蠵龜是您來小琉球不能錯過的海洋之友。若是您害怕錯過拜訪綠蠵龜的機會,那麼,鄰近琉球寶的漁福漁港是您不錯的選擇。作為清晨時光散步踏青的絕佳去處,漁福港的港口不深,在岸邊或從碼頭往港口海底望去,便有機會找尋綠蠵龜自在悠遊的身影,還能看到天然的珊瑚礁岩與其他海洋生物。

小琉球因為離島的緣故,發展出獨特的地型、氣候、文化、信仰、飲食,當您來到小琉球,請仔細領聽這座島嶼向您訴說的故事。也請您,務必讓琉球寶帶領您感受這片蔚藍的海,聽海、聞海,好好地享受海。